欣言心语
突然间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眼泪就这么的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也不懂为什么。。
想想也没有特别让我伤心的事情发生。。
怎么眼泪就向我报到了呢?
到底我是怎么了呢?
连我自己都不懂。。
黄黄的灯光底下。。
我的眼睛慢慢的变朦胧。。
视线也跟着模糊了。。
努力的制止。。
可是还是失败了。。
还是流了出来。。
深深地吸一口气。。
调整自己的呼吸。。
冷静自己。。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
仿佛也和我一样。。
流泪了。。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don cry...cheer!


  2. niu niu Says:

    recently i oso feel like u ...down n upsad! very frustrated!! but i still remind myself "ming tian hui geng hao" !!!


  3. 欣言心语 Says:

    haha..we should think like this...2morrow w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