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很快地已经是2014 的五月份了。。
这代表着很快地已经过快半年了。。
最近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怎么感觉才过完年不久。。
这么快就5月了。。
回想起我这5个月都在干嘛丫。。
一月份都在忙做新年饼。。(为了钱打拼)
二月份就是我决定辞职的时候。。
其实已经从去年拖到现在。。
一直都有不舍。。
无论环境,同事都很好。。
只是不喜欢公司的制度。。
也许真的很不适合我。。
而且我也做到身心疲惫。。
因为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堆积如上的事情等着处理。。
还要去那所谓的上课。。
不是不愿意,只是觉得去了。。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我的工作。。
从两个人到最后只剩我一个。。
也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最后习以为常。。
差不多每天都在抱怨。。
抱怨到最后也是得做。。
哈哈。。
很可笑。。
不过现在我离开了,从一开始等着看好戏的心情。。
到现在只觉得他们可怜。。
为何以前一个人可以胜任的工作,现在两个人还是做不完。。
是营业额提高了?还是效率变差了?
我想应该是我在生意不好。。(因为上天怜惜我一个人的关系,哈哈)
反而我离开了生意就好了。。
这纯粹是我个人无聊的玩笑话语。。
哈哈。。

距离我离开之前的工作已经一个月多了。。
也在我爸的店里工作了一个月。。
老实说还是不习惯。。
从之前一直很抗拒回去,到现在我还真的回去了。。
会回去的原因是我爸妈都一直开口要我回去。。
而也是没有人帮忙。。
因为哥哥都一直要出去。。
就觉得我爸一个人也是怪可怜的。。
就这样我就回去啦。。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犹豫。。
我真的适合吗?
还在考虑是否应该找另一份?
还是找兼职?
还是可以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
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也可能是我之前一直抗拒,所以我内心里也不是很能接受。。
总觉得一整天面对着同样的人。。
感觉很奇怪。。
就算是受了气,不开心。。
还是得忍下来。。
毕竟都是家人。。
要当作没有一会事其实不容易。。
有的时候真的很纳闷。。
也很无奈。。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