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昨天。。
我的第一次。。
奉献了给你。。
~wholemeal Bread~
哈哈。。
不懂我哪来的勇气。。
竟然会想到要做面包。。
哈哈。。
不是一早就计划好的。。
只是在上网时突然看到这食谱。。
就像也不想的。。
就冲去外面买材料。。
那是已经很迟了。。
哈哈。。
可是我还是坚持了。。
在开始做的时候。。
有点害怕。。
第一。。
我没做过面包(尤其是用手揉)
第二。。
害怕失败。。害怕做好很硬。。
这些种种的原因。。
让我一直以来都没动过面包这玩意。。
而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动力。。
让我没多想的去做。。
第一次这样冲动。。
哈哈。。
在制作的过程。。
一直战战兢兢的。。
深怕一个不小心。。
全都被我毁了。。
在等待着发酵时。。
我的心情还真的是复杂啊。。
害怕它发不起来。。
害怕不会变成两倍大。。
哇。。
真的是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哈哈。。
还好结果做出来还不差。。
可以媲美面包店做的。。
真的是超开心的。。
^o^


×正在发酵的面包×


×香喷喷的面包出炉咯×


×breakfast×
>with potato sa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