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放假咯。。
因该是开心的。。
可是现在的我好无聊。。
本来想去打工的我。。
面试了。。
可是现在后悔了。。
不想去了。。
原因是。。
本以为我会每天工作。。
可是这只是我自己想的。。
我只有在周末才会工作。。
而且还是只有做那么的几个小时。。
哈哈。。
很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时间。。
把我的时间都绑死了。。
一整天就只能等待着去做工。。
唉。。
我不懂推掉是不是对的选择。。
可是我还是做了。。
现在唯有去找过另外一份咯。。
哈哈。。
这个假期不想就这样就过了。。
好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
要不然就真的浪费了。。
每天在家真的有点闷。。
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每天就是开电脑。。上网。。下载戏。。
一日复一日。。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还真的有点无聊。。
唉。。
假期啊。。
对你又恨又爱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