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经常笑。。
每天都很开心。。
没有烦恼。。
好像小孩似的。。
很多人都会很羡慕他们。。
但其实没有人懂他们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那一面。。
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
当夜深人静时。。
坐在窗边冥想走过的点点滴滴。。
他们貌似坚强。。
在别人眼里。。
他们什么事都可以用微笑去面对。。
可是别人都不懂在他们内心深处的创伤比谁都还深。。
他们都一直对别人伪装这一面。。
他们都不想让别人懂。。


我经常笑。。
可是我不经常开心。。
我笑。。
不代表我开心。。
有时候我只是为了掩饰我的悲伤。。
有时我笑是真的发自我内心。。
可是不是很多人可以看到这一面。。
我总是可以前一秒在伤心地流着眼泪。。
后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时。。
已经挂满满脸的笑容。。
习惯把悲伤藏得好好。。
不愿被看见。。
我常常用傻笑来带过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傻笑其实很好用。。
可以避开很多不必要的问题。。
其实。。
我很累了。。
我不想假装坚强。。
我不想一个人面对一切。。
我不想傻笑。。
我不想伪装。。
我想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为什么往往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也许快乐是要自己去寻找的。。
快乐是不会主动来敲门。。
我该放下悲伤去寻找快乐。。
或许我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2 Responses
  1. Ah b Says:

    我們是同一類的人~


  2. 欣言心语 Says:

    嘻嘻~~give 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