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我的event终于圆满结束咯。。
累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
虽然不是很成功。。
不是很满意。。
可是还是开心的。。
可以顺利的举行。。
这次的event。。
发生了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
还好有你。。
没有你的帮忙。。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还好有你陪着我。。
帮我解决所有事情。。
也提醒了我很多事情。。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拉我一把。。
不让我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一切。。
真的不懂要怎么感激你。。
我知道你累了。。
可是你还是愿意回来帮我。。
这点真的让我很感动。。
你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不需要一个人撑得这么幸苦。。
听着你很无情的骂我。。
我真的很不爽。。
不是因为你的绝情。。
而是因为你所说的我都懂。。
只是我没有办法。。
我还是得做。。
所以我又第二次的摆了个很假的脸色给你看。。
我懂你不喜欢我这样。。
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啊。。
对不起哦。。
我往往都让你失望。。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哦。。
我想你会看到吧。。
只是不懂是什么时候。。
我还是得对你说声谢谢。。
不知道要怎么回报你。。
只愿你没有烦恼。。
不要把所有事情憋在心里。。
有什么事发生时可以找我。。
虽然我的肩膀没有很宽没有很硬。。
可是勉强还是能让你靠。。
只想对你说。。
你真的很好很好。。
很开心认识了你~~~
^_^~~~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