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有提早庆祝。。
当天庆祝。。
还有迟来的祝福。。
这都要谢谢我的好姐妹。。
我亲爱的同事。。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深深的祝福与惊喜。。



在异乡的祝福。。
虽然来迟了。。
可是还是很感动你有那份心意。。
还真的是让我很惊喜。。
谢谢你哦。。


亲爱的同事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虽然大家都有点不满意。。
可是我还是感受到你们的心意啦^^

我的好姐妹。。
每一年你都不忘和我庆祝。。
虽然今年你去度蜜月了,可是你还是提早和我庆祝。。
真的很开心有你。。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不过一见面就有有聊不完的话题。。
常常都是在依依不舍的情况下。。
才愿意回家。。

感谢大家让我度过这么特别又开心的生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