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隔了这么久我又回来了。。
距离上一次的文章已是几个月前了。。
前几个月真的忙坏了。。
每天晚上都忙着烘新年饼。。
有的时候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这次的出游也plan了蛮久。。
决定在三月去也是有点刻意的。。
因为想要在我辞职过后让自己休息一下。。
出去走走,放松自己。。
想想在我工作这两年里都没有好好放松自己。。
所以不要再犹豫。。
就一股气的买了机票。。
这样才会行动。。
哈哈。。

我又再次踏上这个国家了。。
想想已经是每一年都去一次了。。
第一次是和朋友去游玩。。
第二次是因为工作的需求。。
而这是第三次也是去了最久的一次。。
整整去了6天,(有3天是半工作中度过)
如果还要我继续待在那里,我也许会疯掉。。
因为没有地方去了,而且兑换率有点太高了。。
害我都不舍得花钱了。。
嘻嘻。。
不过这次我也去了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而且还有人陪伴。。
有人请客。。
呵呵。。
多么开心的一段旅程。。


终于搭上我我梦寐以求的摩天轮(Singapore Flyer)
虽然入门票有点小贵,而且只是那么短短的30分钟。。
不过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至少我体验过。。
所以还是忍痛买下了门票。。


这是每个人去新加坡都会想要在那里住一晚。。
享受那里的空中花园。。
还有那高高在上的游泳池。。
我很幸运的有机会上去那里短暂的享受一番。。
而且还是免付费地上去。。
躺在哪游泳池畔旁,看着那日落。。
满满的度过那慵懒的傍晚。。
人生的一大享受。。



这张照片真的可以骗到很多人。。
因为大家都以为我真的去住在那里。。
因为只有入住的顾客才可以进到这里。。
这还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啦。。
肯带我上去。。
让我好好享受一番。。
那个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还要回来这里住上一晚。。
然后这两天一夜就赖在酒店里那里有不去。。
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设备。。
哈哈。。


***********************待续***************************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