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这次的旅游真是轻松。。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匆匆忙忙的赶去每个景点。。
可以轻轻松松的地。。
最爱这样的旅行。。
不受时间的约束。。
可以随时更改行程。。
随着自己的喜好去每一个景点。。
也许这就是自由行吧。。


~Sea Aquarium~
这个地方是我临时加上去的。。
因为在要去之前,听朋友说是蛮大的一个水族馆。。
所以就决定要去了。。
就在网上买好票。。
这次的入门票都是一律在网上预先购买。。
可以避开排队买票的时间,同时也可以省下少许的票钱。。
去这里真是一波三折。。
本来说好是一点过去的。。
可是朋友临时有事情耽误了。。
就拖到三点多才过去。。
去到了又去错站。。
到最后搞到5点才进去,那边7点就关了。。
多么有限的时间啊。。
不过呢还真的是可以走完的。。
除非你是真的很认真地去看完所有鱼类的解说。。
要不然真的可以用很快的时间就走完啦。。
所以呢我的时间还是足够的。。
也没有怪到我那个朋友啦。。
嘻嘻^^


接下来就是去Garden by the bay ♡
在去之前就一直在网上浏览。。
找寻相关资料。。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花卉展览。。
这一次我遇到的是玫瑰主题。。
无可否认还真的很多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玫瑰。。
真的好美。。
沉醉在花海当中。。
心情都比较不一样了。。
还看到很多我最爱的绣球花。。
真的好美,虽然有些已经凋谢。。
可是还是不会影响到我欣赏的心情^^





还有哦。。
在新国最长看到的花非属 orchid ..
有零零种种的颜色及品种。。
有些真的好美,美到我多么想带一棵回家呢。。
只可惜我是坐飞机的。。
只能慢慢的欣赏,看着照片留念。。
而我会长看到这花的原因呢。。
就是我有三天的时间都往花园走。。
看了零零种种的花。。
真是看到眼花缭乱。。
哈哈。。

总而来说这次的新国之旅我真的很开心也很享受。。
有免费的住宿,3餐,交通。。
还有朋友无微不至的相伴。。
感觉有你真好。。
嘻嘻。。
让我不用去顾虑也不用去想多多。。
真的让我完全放松自己。。
也可以悠游自在的游玩。。
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多么轻松。。
只是觉得后面3天没有这么尽兴。。
因为多了个人就会比较迁就了。。
有时觉得旅行哦一定要和比较熟或是比较合得来的朋友一起。。
这样才不会形成迁就对方。。
因为怕对方不要去而抹杀了自己原本想去的地方。。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郁闷。。
唉。。去玩嘛。。
想去哪就去哪。。
提议就好了嘛。。
何必妞妞捏捏,拿不定主意。。
所以呢,以候要慎选旅游的伴侣。。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一起旅游的。。
默契和感觉很重要。。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