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最近的我。。
都过得不错。。
嘻嘻。。
享受了一个悠闲的星期。。
我美好的假期。。
就这样过了一星期。。
应该没有白过吧。。
为自己计划的假期。。
应该可以如期实现吧?
希望吧。。


最近的我。。
都很容易感伤。。
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而流泪。。
哈哈。。
不懂为什么。。
只要一不小心碰触到。。
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不是很伤心。。
可是就很自然的流下。。
可能是因为很少人可以看得透我吧。。
也没有人挖掘出在我内心深处的伤口。。
所以只要有个人真正的看得出。。
而再对我说出。。
我想我会泪流满面吧。。


最近的我。。
学会了。。
不要逼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不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别人。。
不要让自己感到寂寞。。
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懂得关怀身边的朋友。。
懂得享受人生。。
多爱自己多一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