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第二站~~

终于上到山上了。。
驾到半路。。
就看到EQ Strawberry Farm 了。。
这里也是我的地点之一哦。。
草莓园。。
而且还可以自己摘的哦。。
第一次摘草莓。。
感觉很新鲜。。
很好玩。。
哈哈。。
凉凉的冷风吹来。。
红红的草莓也变得格外的吸引。。


~~第三站~~
摘完草莓后。。
感觉好冷哦。。
想说来一杯热腾腾的茶。。
所以就去了。。
BOH Tea Plantation..
吹着阵阵的凉风。。
喝着温温的热茶。。
看着绿油油一片的茶海。。
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享受完了一番。。
我们又回去摘了一盒草莓。。
哈哈。。
真的很好玩哦。。
可是那时已经是下午了。。
太阳有点大。。所以有点热了。。
不好摘。。


~~第四站~~
Strawberry Park Resort...
我订的酒店房间。。
也有草莓的。。
哈哈。。
发现到哦。。
我好像爱上了草莓了。。
连住的地方都是有草莓的字。。
蛮喜欢它的房间的。。
只是地板有点差强人意。。
第一次在没有风扇。。
没有冷气的房间。。
我不会觉得热。。
也不会流汗。。
反而觉得好冷。。
只想呆在那厚厚的被窝里。。
如果我可以一直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那该多好呢。。
哈哈。。
很喜欢这样的温度。。
不是很冷。。
也不是很热。。

*..............................to be continue...........................*

2 Responses
  1. Ah b Says:

    在你的字里感受到你快乐的心情~丽欣~这样的你~我很喜欢!


  2. 欣言心语 Says:

    哈哈。。无可否认。。我还蛮开心的。。
    我的快乐都写满在我的文字里了。。哈哈。。
    我会多多努力保持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