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上星期去了Cameron Highland 一趟。。
这一趟旅程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
终于去到了我想去很久的地方了。。
哈哈。。
还去哪小住一晚哦。。
为了这个旅程。。
我做了很多research哦。。
哈哈。。
看了很多观光地方。。
决定了很多要去的地方。。
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的。。
那就是上面的"星巴克"。。
Starbuck Coffee~~~
我疯了吧。。
怎么会想到要去哪里。。
哈哈。。
都是我一个坏损友咯。。
一直引诱我。。
说那边的装潢几美几特别。。
真是讨厌。。
所以我的规划里面一定有这一间。。
嘻嘻。。

*............................................................................................*

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咯。。
早上6点多就开车咯。。

~第一站~

怡保的富山点心。。
真的令我太太太失望了。。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
还觉得它是不错吃的。。
可是这一趟去。。
真的有够力难吃。。
重点是我还要和别人 “搭桌”。。
唉。。
最不喜欢就是和不认识的人坐在同一张桌子吃东西。。
七早八早就破坏我的心情。。
我和朋友两个人。。
只是草草吃了两笼点心,一颗很难吃的包,和一盘猪肠粉。。
这几样东西竟然要价RM19++
好贵好贵哦。。
又完全不好吃。。
算了。。
不要破坏我开心的心情。。
收拾心情。。
继续我的旅程。。
耶。。

*...........................to be continue.........................*
^-^





2 Responses
  1. Ah b Says:

    哈哈哈~金马伦哦~期待你的new post!


  2. 欣言心语 Says:

    嘻嘻。。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