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言心语

懒惰了几天了。。
都还没完成最后一篇的金马伦之旅。。
哈哈。。
今天终于肯捉紧时间完成了。。


~~第五站~~
冷冷的天气。。
免不了要有一锅热呼呼的火锅来暖胃。。
以前都一直听人家说。。
那边的火锅很贵很贵。。
不值得吃。。
大多数的人都喜欢自备火锅去哪里吃。。
可是我们只有两个人。。
不可能傻傻带火锅上去啊。。
所以呢。。
就随意的找了一间餐厅。。
两个人的配套RM 35。。
哇。。超便宜的。。
而且火锅料很大一盘。。
完全吃不完。。
汤还可以选择两种。。
下面的照片已经是解决了一半了。。
还有这样多。。
便宜到。。
在槟城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价钱。。
很值得吃哦。。



解决了晚餐。。
当然是要去我这次旅程必去的星巴克。。。

~~第六站~~

Starbucks Coffee Cameron Highland


一踏进这间店。。
我就深深的爱上他了。。
我是那种可以一整天窝在星巴克的人。。
点了一杯咖啡就可以从下午坐到晚上去的。。
仿佛那里可以是我第二个家。。
所以他们也只能赚我一杯coffee的钱。。
哈哈。。
这里的气氛和装潢让我觉得很舒服。。
不会有很吵的杂音。。
静静的环境。。
还可以听到那优美的音乐。。
完全是享受的哦。。
如果要我一整天呆在那里我一定100个愿意。。
在这样冷的天气。。
我还点了一杯冰沙。。
是新产品哦。。
black sesame green tea soy frapucinno..
想说新产品。。
试试看。。
我一直都会尝试他们新推出的产品。。
可是这个我真的接受不了哦。。
黑芝麻的味道超浓的。。
而且很甜很甜。。
我只和了四分之一杯。。
嘻嘻。。有点小浪费的咯。。
可是没办法。。我真的喝不下去了。。
因为真的有点冷。。
所以又和他拿了一杯温水。。
导致我的green tea很可怜。。
我都不动他了。。


~~第七站~~

明阁点心茶楼。。
这间点心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因为在网上看到网友极力推荐。。
想去试一试。。
结果去的时候他没开。。
害我要去富山。。
完全破坏我的心情。。
所以我们决定回的时候一定要来吃。。
碰碰运气。。
所以也是起得蛮早的。。
因为还要去市场买玉蜀黍和一些菜。。
所以又耽误了一些时间。。
去到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
还好。。
还有点心好吃。。
哈哈。。
我们两个都深深地爱上这里的点心。。
因为都很小一个。。
一口就可以解决的。。
用料都很新鲜。。
这次的食量整整多了富山的一倍哦。。
哈哈。。



喜欢这个小小的包子。。
又是一口式的。。
是包了玉米馅的。。
很香很好吃哦。。

终于到了这趟旅程的最后一站了。。

~~第八站~~

Strawberry Moments Cafe...
本来想去在金马伦的。。
可是最后都没时间去。。
过后看到了原来怡保也有分店。。
所以决定了。。
回时就过去一趟。。
我也是没有后悔去哦。。
虽然那时的我有点饱。。
可是还是坚持要去。。
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再来了。。
哈哈。。
我是被下面这张照片给吸引的。。
这真的还不赖哦。。
可是我也是吃了两口罢了。。
第一有点饱。。
第二很肥哦。。
我不可以吃了。。
哈哈。。
绝对不是有心要浪费的哦。。^^



//旅游后记//
这次的旅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哦。。
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很开心有你这个损友带我去。。
真的很谢谢你哦。。
没有你。。
我就去不成了。。
嘻嘻。。
虽然你每天都爱作弄我。。
可是你还是对我很好的哦。。
是你让我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也让我这个假期充满了欢乐。。
^-^

0 Responses